解程_

头像自取
微博:解程-
不接稿

【杰佣】吞噬

先啃文
我撸图

【杰佣】吞噬
注:有私设剧情。
我的画表达不了的,只好用文字表达了。我的文笔有限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。

“嗯?”奈布愣了一下,抬眼看向几个女孩,“你们没见过杰克的脸?”
艾米丽医生点点头:“是啊,和他认识了快四个月了还是没见过他的真面目。”
玛尔塔挑起秀眉笑了一声:“他不会是个秃子吧?”
爱玛噗嗤一声笑了:“不可能啦!杰克先生一定非常美貌!噗哈哈哈哈…”
“说起来奈布你见过杰克的脸吗?”艾米丽忍着笑问道。
奈布回想了一下记忆里那张漂亮得有些妖媚的脸:“没见过,可能真是个秃子吧?”
“哈哈哈哈哈!!”
奈布撑着头看着她们笑。

杰克的脸只有我一个人能看,当然只有我能看,他喜欢我,又不喜欢你们。

“杰克,”奈布趴在桌上,无聊地在纸上写写画画,“今天她们问我,你长什么样子,你说我要不要告诉她们呢?”
杰克端端正正地坐着,手里捧着本书,反问道:“为什么要告诉她们?”
奈布抬眼去看那张撩人的脸:“你的面具,挡了你多少桃花?你没想过…”
“没有。”杰克垂眸冷冷道。
奈布叹了口气:“你知道的吧?爱玛喜欢你。”
他今天在找事情吗?杰克心里有些窝火,自己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,奈布这个二货还是什么都没感觉到吗?这么迟钝吗?
“你以为,”杰克放下书,伸出修长的手将奈布手里的纸移开,“我的脸,谁都能看吗?”
奈布眯了眯眼,戏谑道:“对,这张脸一点都不像一个屠夫该有的。”
杰克轻笑一声,调戏回去:“你当初说,要娶我,什么时候娶?”
奈布皱眉想了会:“啥?我啥时候说过要娶你…?”这家伙是个雇佣兵,没啥道德感,罪恶感自然也没多少,撩过杰克这茬儿他早就忘了,
杰克的嘴角明显抽了一下。
奈布突然向后一跳,故作很惊讶的样子:“你……!喜欢男人??”
杰克的脸也一抽。
奈布发觉自己说错了话:“呃…喜欢男人没啥奇怪的…毕竟你这么好看的脸能找到男人也不稀奇…”
杰克气的站了起来,耳尖都有些红了,看着佣兵那一脸懵逼的表情,觉得委屈,却没理由对着奈布发泄,只好坐回凳子,嘴角一撇,别过头去。
该死的,明明你先撩的我!
奈布最受不了杰克委屈的样子,每次杰克一委屈他就心软,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。他走到杰克背后摸摸他的头:“哎呦,委屈什么?”
“我的头不是谁都能摸的。”
奈布去捏他的脸。
“脸也不是谁都能捏的。”
奈布咂咂嘴不耐烦了:“烦死啦!委屈什么委屈!我去玩局游戏,懒得陪你闹!”说完摔门走了。
俗话说的好,穿鞋的打不过赤脚的。杰克的绅士修养在口舌上实在没办法和一个佣兵斗争。两个人的思想完全不在一个平面上。
为了和奈布好好交流,杰克找到了玛尔塔询问关于奈布的三观问题。
“嗯…”玛尔塔歪头想了想,“这么和你说吧,佣兵是一种不受法律保护政府认可的职业…额…杰克先生你别这么认真,把本子收了吧…”
杰克很认真地在听,手里拿着本小本子还有一支笔,闻言道:“玛尔塔女士,这对我很重要。请继续。”

玛尔塔在军团时就多少了解到了一点关于奈布的事情,因为奈布的雇佣团和她所在的军团打过一场仗。
奈布十岁就被雇佣兵团收养了。童年充斥了血,子弹,枪械,死亡,战争。他跟着雇佣兵团到处厮杀,过着疯狂的日子,打着最残酷的仗。雇佣兵们不怕死,他们没想过能活到明天,所以过的没有后路,他们有钱,花完。有酒,喝光。没有罪恶感没有道德心,一群游走于死亡边境,天天在地狱里跳舞的恶魔们。
奈布就在一群恶魔中间长大。
“他当时看了我一眼。”玛尔塔缓缓道,“他准确地找到了狙击枪的位置。我在飞机上,瞄准他,在倍镜里,他对我笑。”
杰克的笔停了下来。
玛尔塔撑着脑袋:“杰克,我知道你喜欢他,但我奉劝你…离他远一点,他心里住着一个恶魔。”
面具下的杰克不知道是什么表情,他小心翼翼地收起本子,微微点头:“谢谢你,玛尔塔女士。”
散会前,杰克牵着玛尔塔女士的手,礼貌地鞠了一躬。
奈布看到了。
他咬起了牙。蔚蓝色的眸子几乎烧起火来,但又冷得让人发寒。

奈布一个星期里有三四天是找杰克一起睡的,抱着枕头被子大大咧咧地敲杰克的门,毫不客气地往床上一躺,睡得四仰八叉。
但今天不一样,奈布近来后,安安静静地,默默地,躺在一边。
杰克压暗灯光后,躺到奈布身边,拍拍他的肩:“怎么了?不开心?”
奈布没做声。
杰克垂眸躺平,也不语。
奈布翻过身来,看着杰克精致的侧脸,灯光撒在睫毛上,投下很长的阴影。奈布眨了眨眼,伸手去摸。
杰克的眸子往他那一转:“痒。”
“你喜欢我是吧?”奈布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。
“嗯?”
“你喜欢我是吧?”奈布将手移到杰克的喉结上,又问了一句。
喜欢?他杰克喜欢奈布萨贝达吗…?
杰克没回答他。
奈布的眼睛盯着他,毫不动摇。
杰克被他盯得窘,拉下放在喉结上的那只手,闷声道:“睡吧。”
“回答我。”奈布手里的力道还来不及加重,那只手臂就被杰克紧紧按在床上。
杰克的血红色的眸子盯着佣兵蔚蓝的瞳,随后微微眯起:
“你心里有恶魔,没关系,我本就是恶鬼,但现在不是你发疯的时候,给我睡觉,小佣兵。”
一股浓厚的戾气。
奈布被哪双血红的眸子击醒,心中的嫉妒愤怒和那股没由来的暴躁一下子凉透,慢慢沉浸下去。
杰克放开他的手,冷冷地将血红的眸子移开了去,他熄灭灯光,不再理会奈布。
不一会,一只手臂轻轻地小心翼翼地环住杰克的腰部,好像微微在颤抖。
杰克在闭着眼,动了动眼珠。
“对不起…”奈布的声音闷闷地响起,“我不是…故意惹你生气的…”
奈布以为自己今天白天的无礼再加上刚才的举动,让杰克生气了。这段时间的相处,使得他生理上心理上依赖着杰克,就像孩子一样,害怕杰克不再理会他,害怕杰克不要他。
杰克叹了口气,将一只手臂伸到奈布脖下,慢慢给他顺着毛,嗓音温和低沉:“睡吧。”
他没有对奈布凶,那些话也不是说给奈布听的,而是说给那个恶魔听——奈布的心理疾病。
杰克一边轻轻拍着奈布的背,一边透过窗看着天空中惨白的月亮,思索着什么。
对不起,我的爱人,我之后做的事…应该会让你很痛。

杰克不再像以前那样对奈布了,言行举止透着冷淡。游戏时,除了必要,杰克完全不理会奈布的存在。
奈布就像…
被扔了。
杰克不再纵容他,每当奈布想去捏他的脸,摸他的发,杰克都是挡住他的手,然后微微一笑,很绅士,透着一股距离感。
杰克在奈布面前带面具的时间越来越长,有时奈布抱着枕头被子去找他,杰克拉开一条门缝,说几句理由,然后关上门,将他一个人扔在黑暗里。
奈布不明白为什么。
他找杰克道歉,找杰克聊天,没想后来他找到杰克的次数也越来越少,连游戏里都见不到了,杰克躲着他,远离他,像是在避瘟神。

几天后,他才再次听到关于杰克的消息。
“我看到杰克先生的脸了!”爱玛红着脸在求生者的晚宴上说,“今天杰克先生找我和红茶,他把面具摘下来了!”
奈布手里的叉子掉到了毯子上,没人注意到他。

“杰克先生果然非常俊美。”

奈布的心“咚”的一下,沉到谷底。

【你以为我的脸谁都能看吗?】
骗子。
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。
说什么,只有我能看。骗子。
奈布低下头烦躁地抓着头发,牙齿咬得咯咯响。他撇了一眼女孩们,起身走出餐厅,融入黑夜。

杰克带着面具坐在庄园里的一座亭子里,桌上点了一盏小灯,天上挂着发红的月亮。
他哼着一首诡异的小曲儿,等着,恶魔来临。

灯火的范围里,悄声无息地走入一个墨绿色的人影,他静静地坐到杰克对面,然后,抬眼看向杰克。
杰克的眸子也望向那双眼睛。
那双原本湛蓝清澈的眸子此刻被愤怒嫉妒疯狂占满了。
杰克笑了。
“你昨天,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”奈布舒展了一下五指。
面具下的杰克眯起眼:“什么问题?”
“你喜欢我,是吗?”奈布第三次问这个问题。
“啊…我喜欢啊。”杰克恶劣地说,“我喜欢玛尔塔女士,艾米丽医生…哦对了,爱玛小姑娘,还挺可爱的。”
奈布藏于桌下的手握成了拳。
“你吧,虽然是个男人,不过很性感。”杰克的钢刀敲了敲桌子,“在床上,一定不比女人差,所以呢,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银光一闪,杰克下意识一个格挡,奈布的攻击速度非常快,狠狠一刀直冲杰克面门。
“既然你喜欢我,不许带面具看我。”奈布刀锋一向下,卡在杰克的钢刃之间,向下拉扯,“不许躲着我。”
奈布的瞳子很亮,蔚蓝蔚蓝的,他半蹲在桌子上,和杰克较劲:“不许牵别人的手,不许请别人喝茶,更不许…”
让别人看你的脸。
奈布伸出另一只手,硬生生扯下杰克的面具。
面具之下那张俊美漂亮的脸,加上恶鬼的笑容。散发出来的血腥戾气直逼奈布。
奈布心中异样的感觉涌了出来。
【恐惧】
恶魔狰狞着从心底浮起来。
杰克等的就是这个恶魔。
“啊,原来你心里真的有恶魔阿。”杰克血红的眸子带着点兴奋。
奈布挥开杰克的刚刃,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—说什么,只有我能看,说什么,要嫁给我,你这个虚伪的骗子。”他翻身踢向杰克,攻击狠辣无比。
杰克看准时机,将奈布按到桌上,刚刃就按在奈布背上,刮破了墨绿的外套,怼在血肉上:“再动,我就切下去。”
奈布像头野兽似的恶狠狠地挣扎,嘶吼着,不顾后背流血的刺痛。
杰克毫不犹豫地一刀刮了下去。
“啊——!!!”奈布惨叫一声,血渗到了桌面上,
“混蛋!我杀了你!混蛋!”
声嘶力竭。
愤怒,嫉妒和对死亡的恐惧。
“不许你喜欢她!!不许你不要我!!混蛋——!!”
奈布的嘶吼在杰克绝对性的威胁压制下,慢慢转变为哭喊。他一边流血流泪,一边死命挣扎。
杰克带着刚刃的手再次按到那骇人的伤疤上,不顾身下之人的喊叫,在他耳边说:“听好了,奈布萨贝达,我爱你,很爱你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。”
如梦魇般诱惑的声音。
“作为我爱你的条件——记好了,你这辈子,杀不了我,这一世,别想反抗我,我是比你更恶的恶鬼。”
奈布的身心在这一刻完全被杰克禁锢,掌握,占有,吞噬,然后慢慢地,一点一点地,寂静。
恶鬼,恶魔。

【end】

评论(39)

热度(348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